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局长到个旧调研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8/04/20 15:12

浏览次数:

  4月19日,红河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继伟深入个旧市蔓耗镇小蔓堤村,实地调研地震安全示范村创建情况。

  宗继伟深入小蔓堤村,查看该村整体搬迁后的房屋建筑规划、设计及验收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详细查看房屋建筑户型及质量,并对该村日常防震减灾宣传、演练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创建及申报省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

  宗继伟充分肯定了小蔓堤村在创建地震安全示范村中所作的工作,并就小蔓堤村的旅游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小蔓堤村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认真按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村)”建设要求,积极做好省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村)的申报工作。

   

  宗继伟(左一)在小蔓堤村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垦局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推进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第一阶段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工作任务,州农垦局着力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