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垦局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4/20 14: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推进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第一阶段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工作任务,州农垦局着力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该局及时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红河州推进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和州直机关工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推进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开展向州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七种作风”标兵学习活动;继续开展“增强党员意识 树立党员形象 做合格党员”活动;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牌放在每个干部职工办公桌上,要求每个干部职工牢记于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现鸟类新记录白腹隼雕

 近日,红河州林业局和云南野鸟会组成的鸟类专项调查组在个旧市保和乡木花果村委会冷墩村附近上空,观测并拍摄到2只猛禽沿红河逆江而上进行飞行,经鉴定,这2只猛禽为国家II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白腹隼雕(Aquila fasci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