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网”建设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8/03/20 16: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实现全州水利建设投资一季度“开门红”,3月19日,红河州在弥勒市洗洒水库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各有关项目县市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红河州“水网”建设集中开工动员会,集中开工水库、水系连通、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巩固提升等工程17件。弥勒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玉龙强调,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充分利用水利建设的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以项目法人责任制为核心的各项制度,确保工程建设规范有序推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工程质量控制,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强进度管理,细化施工方案,围绕建设目标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切实保障资金安全。要求全州水利系统大力弘扬“求实、负责、奉献”的水利行业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红河“水网”加速构建,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跃居全省前列

2017年以来,红河州进一步加大全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增加专业人员、扩充技术力量、建立健全检验检测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