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建水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18/03/18 16:55

浏览次数:

  日前,建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深入岔科镇视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对贯彻落实红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进行督查了解。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岔科镇民族地区产业发展、村寨人居环境提升、上宽塘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情况。岔科镇党政负责人向视察组详细介绍了中智合作红河(国际)蓝莓示范园建设项目、阿朋高原特色水果产业、黑土村提升人居环境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进家庭”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视察,人大代表们对岔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通过大力培育具有民族特色优势、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主导产业,带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继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着力改善城乡环境,传承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努力将建水县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传递公安民警爱心,红河州公安局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