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17:4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传递公安民警爱心,红河州公安局组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3月15日,局机关共有154名民警、辅警报名参加,每人义务献血200毫升到400毫升不等,累计献血达36400毫升。

  3月15日上午,州公安局参加自愿献血的民警、辅警精神饱满,主动到州公安局后操场献血车前排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化验、注册和输血工作。

  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刚加入警队的新警,也有从警几十年的老同志,有首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初献者,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局机关部门领导带头参与,带头做表率,为广大民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树立标杆。

  采血现场,民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用滚烫的热血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甘于奉献的情操和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感,诠释着浓浓的警民鱼水情。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己利人,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点爱心,为拯救生命尽绵薄之力,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州公安局民警既支持了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奉献了爱心,也更好地激发了公安民警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有血性、能理性、人阳刚、心阳光”的红河警察品质。

阅读下一篇

驻红河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公开遴选公安民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增强遴选公安民警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鸿彬同志,对面向全省、全州公开遴选的10名公安民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