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2018年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8/03/14 09:46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2018年全州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州抗震救灾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州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林灿受常斌副州长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州地震局监测预报中心主任张蕾通报了近期震情形势。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州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地震监测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夯实,地震灾害综合防御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地震应急指挥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正视问题,要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将防震减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作。

会议现场

州政府副秘书长林灿讲话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局开展农民科技教育培训助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