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外侨办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8/02/14 10: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归侨侨眷、外事界务员和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等的关怀和尊重,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州外侨办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节日文化氛围,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办领导亲自带队对本办离退休干部职工共11人、困难归侨侨眷10户、外事界务员12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天才、弥勒市困难群众张凤仙等进行了慰问,并结合“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深入老勐镇新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新村扶贫干部,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工作队和贫困村的实际困难,传达中央、省委政府和州委政府对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

  州外侨办还利用本次春节慰问的契机,进行了边境县界务工程的踏查,对界碑界限维护情况进行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局切实开展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安委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州农业局结合省州安委会布置的安全生产“六项行动”和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开展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