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2/14 09:48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红河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于2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检测室的重点地方、易存在隐患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横到边,纵到底,细致入微的安全大检查,特别对检测室的水、电、仪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漏电保护装置是否灵敏,线路是否整齐,气瓶的密封是否完好、药品保管室是否有漏液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事故警示教育,认真总结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积极研究讨论,保障安全生产;

  三是针对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补充完善了各种规章制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加强春节期间生猪屠宰检疫监管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生猪产品质量安全,红河州动物卫生监督所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红动监﹝2018﹞2号),加强春节期间生猪屠宰检疫监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