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18 10:51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莫飚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办在家人员共13人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各姚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抓好志办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把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有机融合起来,通过采取中心组领学、党支部组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报纸、微信平台等多种手段,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用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年度工作梳理总结和新年度工作筹划部署结合起来,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红河州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中。三是以抓党建促发展,科学谋划好2018年各项地方志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推进全州地方志工作科学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地方志“资政、存史、育人”的作用,积极为领导干部提供决策依据。准确把握未来地方志工作的新发展新形势,坚持依法修志和依法治志,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一支作风素质过硬的地方志干部队伍,让地方志系统活力不断迸发,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新动能。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商局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