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农垦特色热作示范园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1/17 11:1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1--12日,根据省农垦局要求,红河州农垦局组织专家组对2015年南溪农场600亩琯溪蜜柚、砂糖橘特色示范园项目;2016年坝洒农场700亩菠萝蜜特色示范园项目进行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室内查阅项目资料,专家组认为:南溪农场琯溪蜜柚、砂糖橘示范园项目果树生长良好,果园喷灌设施完善,今年可全面投产。坝洒农场菠萝蜜特色示范园项目果树生长良好,希望加强管理,早日投产,果园喷灌设施完善。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共投入资金894万元,其中省级补助资金100万元。

  项目的实施有效地达到实验示范效果,推动农场和周边群众发展琯溪蜜柚、砂糖橘、青皮柚、菠萝蜜等特色热作产业的发展,仅在农场范围内就带动发展面积达到8000亩,为农场的种植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特色热作产业提供可靠、可行的实践依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7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793.6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