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我州召开2017年卫生监督校园行动计划联席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17:41

浏览次数:

  近日,我州召开卫生监督校园行动计划联席会,州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周世纪、州教育局副局长李俊红、州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李奕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维佳及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周世纪主持联席会并做工作要求。

  会上,李奕英就2017年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抽检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讨论了《红河州卫生监督校园行动计划联席会议制度》、《红河州2018年卫生监督校园行动目标和计划》。周世纪要求:一是要提高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大对学校相关人员的培训和指导;三是要加强教育、卫生部门的联合督导;四是要加大对学校传染病防治和生活饮用水的监督指导工作。

  会议明确了2018年学校卫生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卫计、教育部门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学校卫生安全。会议还确定了教育、卫计定期联席会议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与工作协调,共同做好学校卫生工作。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调研组到南部四县专题调研哈尼梯田保护管理情况

州政府调研组到南部四县专题调研哈尼梯田保护管理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