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旅发委召开会议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19:24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州旅发委在州政府大楼工信委A411会议室召开红河州旅游景区网络基础设施及网速提升工程建设碰头会。州工信委、州旅发委主要领导,州公安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处室负责人以及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就推进落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快推进红河州旅游景区数字化建设,提升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服务功能的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一部手机游云南”相关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根据《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关于落实网络基础设施及网速提升工程建设的通知》精神,围绕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州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保证“一部手机游云南”按时正式上线运营,优化和提升“一部手机游云南”4G网络品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机关深入开展“110” 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省厅的统一部署,红河州公安机关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