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17:2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红河州红十字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邓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普红芬在会上传达了州委书记姚国华在红河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扎实地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点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的丰富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和州委书记姚国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三是要认真开展好近期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和推进红十字会改革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任务;要按照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 “博爱送万家”活动筹备工作,争取在1月底前在元阳县黄草岭乡南林村委会举行2018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城乡规划局召开参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动员部署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