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亚洲财富论坛企业代表到红河州考察

文章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日期:2018/01/12 17:25

浏览次数:

   1月9日至10日,亚洲财富论坛企业代表走进我州进行实地考察。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与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韩剑锋及论坛企业代表一行在蒙自进行座谈交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参加座谈。

      企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蒙自考察了滇越铁路特色小镇旅游项目建设和红河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观看了我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到建水紫陶文化创意园参加了亚洲财富论坛-中国紫陶国际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在座谈交流时,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韩剑锋及亚洲财富论坛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州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他说,红河州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生态良好,营商环境十分优越,吸引了温氏集团、华润集团、以晴集团、惠科集团、新科汤姆逊等一批知名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红河期待与各企业家共谱交流合作新篇章,共享红河跨越发展新机遇。今后,红河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让企业在红河安心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