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水利局“六举措”推进冬春修农田基本水利建设

文章来源: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7/11/27 17:00

浏览次数:

  州水利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冬春修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早”字当头谋开局, “干”字为先促发展,出台《2017—2018年度全州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采取强化组织保障、加大资金投入、创新组织发动、完善运行管护、推进农业综合水价改革、强化监督考核“六举措”,计划完成投资19亿元,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50.5万人,新增节水灌溉面积15.2万亩、改善灌溉面积19.5万亩、改善除涝面积1.5万亩、旱涝保收农田面积1万亩,改造中低产田面积5万亩,治理水土流失260平方公里,为推动红河水利跨越发展、争创一流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成效显明

我州按照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目标要求,坚持“巩固、深化、提高、完善”的原则,进一步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财政国库管理能力和理财水平不断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