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我州“12345便民服务热线”开通了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7/12/07 10: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州“12345便民服务热线”正式开通试运行。这个全面整合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单位热线的平台,将为群众提供便捷、畅通、高效服务,红河州“12345便民服务热线”电话”共14条,州级及13县市各开通一条。主要受理涉及行政管理服务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和建议,实行“集中受理、分类处置、统一协调、各方联动、限时办理”的工作机制,为群众提供政务信息咨询、政务服务及受理建议、批评等。具体受理范围:对政府部门及工作人员职责、办事程序、行政审批、行政受理、招商引资等政策规定方面的咨询,对我州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社会生活发生的劳动保障、医疗服务、教育、安全等需要政府解决的诉求,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环境等方面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诉求,对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投诉等。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招商局与云南能投红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委托招商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