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2017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云南考区)红河州考点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19:2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旅游局和云南省导考办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2017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分为笔试(《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和口试两部分,共五个科目,红河州考点分别于2017年11月18日、11月24—26日进行了笔试和口试,来自红河州和文山州共计264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目前,各项考试材料已按照要求,汇总上报云南省导考办。

 

  为确保此次导游资格考试顺利进行,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时召开2017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云南考区)红河州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考务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艳梅,党组成员、副主任仇骏进行了巡考,并与部分考生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介绍了红河州全域旅游推进情况,勉励他们加入红河旅游人才队伍,为把红河州打造成为云南旅游新方向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行书香红河·全民阅读《工作是最好的修行》大型读书分享会

红河州举行书香红河·全民阅读《工作是最好的修行》大型读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