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提前完成2017年民族语电影译制任务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7/12/06 16:58

浏览次数:

  截止11月30日,红河州民族语电影译配中心共完成32部少数民族语言电影的译制,提前1个月完成了省里下达的全年译制任务。 

  2017年,云南省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中心下达给红河州的译制任务为32部(其中故事片16部,科教片16部,哈尼语24部,瑶语6部,彝语2部)。今年以来,红河州民族语电影译配中心严格遵照相关规定,认真制定译制计划,科学合理选定译制片目,精心组织译制翻译配音,完成了《战火中的芭蕾》《永远的守望》等16部故事片,《林下养鸡》《教你创建蔬菜标准园》《科学运动 健康生活》等16部科教片共32部影片的译制任务。 

  目前,所译制影片已经全部通过了云南省的审查,不论在艺术质量还是在技术质量上,均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阅读下一篇

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被评选为“优秀赛区”

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被评选为“优秀赛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