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47项州庆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7/11/17 09:15

浏览次数:

  在州委、州政府及建州60周年筹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州庆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安全”的州庆活动总原则,按照“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思路,遵循务实、普惠的基本原则,历时两年,从全州征集的100余个项目中筛选了47项作为建州60周年州庆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70.08亿元,涵盖了传统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社会事业、生态建设等领域。在各项目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的辛勤努力下,截至11月15日,47个州庆重点项目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其中:40个州庆重点项目已投入使用,7个项目处于在建。

  州庆重点项目的建成、使用,大大提升了我州基础设施水平,改善了社会民生条件,提高了人居环境质量,建设了更加舒适、更加便利、更加美好的家园,展现了六十年以来我州的沧桑巨变,反映了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指引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7年1-10月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300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九成

  红河州2017年1-10月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300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九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