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组织新墙材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红河州工信委组织新墙材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7/11/16 16:5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红河州工信委在蒙自组织全州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员进行培训。全州50家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和质检人员以及县市工商信局新墙材管理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质检中心专家,针对我州新型墙材混凝土标砖、烧结砖、蒸压加气砌块等产品量如何自检、如何使用自检设备、操作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了培训和解读。通过培训,重点解决我州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管理,稳定产品质量,完善企业生产产品质量的控制措施,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质检人员的业务素质。

 

  本次培训省墙办也非常重视,任明贵副主任到会给予指导;州工信委伍云峰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作了动员讲话。

阅读下一篇

铭记党心 不忘党恩 打赢脱贫攻坚战

  针对部分群众脱贫愿望不强、内生动力不足、“等靠要”思想严重等现象和问题,黄茅岭乡扎实开展“感党恩 领党情 跟党走”教育活动,引导群众以感恩之心、感恩之举投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