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墙改办调研组到建水石屏指导新墙材发展工作

省墙改办调研组到建水石屏指导新墙材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7/11/16 14:0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3日,省墙办副主任任明贵等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建水诚石新型建材厂、石屏瑞丰煤炭公司轻型墙材厂等新型墙材生产企业,了解指导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取消后对新墙材产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新墙材产业转型升级和生产经营状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州、县工信部门新墙材革新工作管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

 

  对今后的工作,调研组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墙改工作。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取消后,墙改工作仍要继续,各地对墙改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二要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粘土实心砖在局部地区反弹;三是烧结砖企业转型后要在产品升级上下功夫,多生产烧结多孔砖、烧结空心砖、烧结保温砌块等高端产品;四是积极发展与装配建筑相适应的新型墙体材料。

阅读下一篇

今年1至10月全州交通运输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全州重点行业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