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中院启动院长接谈执行案件申请人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5 09:37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中院首次召开院长接谈执行案件申请人座谈会。接谈按“随机抽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从“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中随机抽取全州两级法院7件执行案件,邀请涉案申请人及代理人10余名参加接谈。座谈会上,各申请人、代理人在围绕所申请案件陈述执行情况及诉求的同时,就当前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状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起绍洪院长与陈俊局长认真听取了各申请人、代理人的个案陈述,逐案开展分析讨论,并针对诉求和建议当场作出答复。

  从今年8月起,至“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目标实现(2019年3月)之前,此项工作机制将常态化、长期运行,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

阅读下一篇

2017年住房公积金贷款计划指标提前完成

  1至9月,全州实现归集住房公积金25.35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6.52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