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农垦局督查组到金平农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7/10/20 16:40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业安全专项督查切实做好红河州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红河州农垦局及时部署,于10月12至13日,由局长马建泽、副局长龙顺带队,抽调项目、计划、财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到金平农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重点:一是易发生山洪、滑坡、崩踏、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水库、坝塘、河道、沟渠、洼地、滩涂、桥涵。 二是橡胶林地,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 “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存在的隐患。三是橡胶生产、加工、木材加工生产设备锅炉等特种设备运行存在的隐患。

  督查要求:一是农场当前要把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安全防范措施并狠抓落实,切实将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要在前一阶段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行业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到安全事故多发频发的领域和地区开展隐患排查,堵塞漏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推动农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二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队检查,切实把工作部署到生产队,任务落实到垦区企业。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惩治力度,严格落实“五个一批”、“四个一律”工作要求,强化问题和隐患的闭环管理,督促企业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做到从严查处、打击到位,确保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