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20 09:1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州志办认真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一是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州志办10月17日召开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我办收听收看事项,并向全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二是形式灵活,多种观看形式结合。为确保收视效果,根据州委、州政府和州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采取了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办党组书记、主任莫飚到红河会堂二楼大会议室参加州委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5名党员代表到红河会堂大礼堂参加州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收听收看;由于我办条件限制,无法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室自行收看;下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在所驻村乡镇参与集中收听收看;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在家进行收看。据统计,州办在职、离退休共有20余人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会议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

  三是反响强烈,掀起学习热潮。州志办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听后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3季度完成政府采购14.2亿元

  1-9月,我州共完成政府采购预算152000.48万元,实际采购金额141930.48万元,节约资金10070万元,资金节约率为6.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