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科技政策走进企业

红河钢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7/10/13 10:23

浏览次数:

  9月下旬,红河州科技局工业科一行三人到红钢技术中心就国家、省、州三级行政部门现行有关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项目规范管理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州科技局工业科科长为各位企业骨干详细解读了有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投入后补的优惠政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等相关平台建设政策,为企业在今后的科技创新管理中用好政策,享受国家优惠打下良好基础。工业科项目管理专员用一个完整项目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科技项目从申请立项到实施再到验收时,各个流程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对企业技术骨干关心的,科技项目实施年限、考核指标分类和项目成果形式等问题,一一作了具体解答。并建议企业在日常管理中,企业内部立项项目参照省级项目管理规范进行管理,做好相关项目台账资料。同时,对云南省科技报告制度做了简明介绍,为下一步科技报告工作开展做了铺垫。

  此次座谈交流是红河州科技局巩固和深化“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践行党员干部争创“七种作风”标兵的一次活动。通过党员业务骨干进企业与公司技术骨干的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送上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政策,为今后科技工作的开展找准落脚点。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获批建立6个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红河州获批建立6个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