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改委成功举办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7/10/13 10: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更好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州发改委于9月27日在蒙自市成功举办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州发改委金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培训总结,各县市发改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固定资产投资是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的重点之一。州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投资科积极策划组织会议,相关科室精心准备讲义材料,并邀请州统计局投资科马科长讲课。会上,州发改委调研员万国庆就投资项目审批与包装进行了详细讲解,政府与社会资本项目管理科王科长主讲了PPP相关业务工作,州统计局投资科马科长作了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州发改委投资科龙副科长就投资科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培训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就业务工作实践中的问题、困惑、心得相互沟通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以后固投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州发改委金副主任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培训工作,并就今、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三是未雨绸缪,提早谋划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易地扶贫搬迁9月情况报告

  红河州易地扶贫搬迁9月情况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