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从世界之‘滇’出发”—2017香港老爷车云南行活动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7/10/12 09:26

浏览次数:

  “从世界之‘滇’出发”—2017香港老爷车云南行活动香港新闻发布会今天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云南省人民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新华财金社相关领导,香港老爷车会及其他相关人士和香港商界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活动是云南省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州庆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加强和深化滇港合作,加强文化经贸交流和青年人交流,助推云南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此次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1日至27日在云南进行,届时由10部香港老爷车组成的车队将自红河州州府蒙自市出发,参与庆祝红河自治州成立60周年活动,巡游红河州蒙自市、元阳县、建水县,然后经玉溪到达昆明,历时七天,行程超过1000公里,沿途展开各项主题活动,包括巡游旅游景点、美食厨艺交流、文化交流等。重点在体验、宣传当地历史文化,推广品牌特产、弘扬民族特色,充分挖掘云南南部的旅游资源,并希望通过新的在线、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典雅经典的老爷车为载体,体验云南、探索云南,向海外宣传、推广云南,希望能推动云南的旅游开发和滇港两地的合作交流。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及云南省海外联谊会主办,香港新华财金社承办,香港老爷车会、云南省驻香港商务代表处协办。

阅读下一篇

州侨联发挥优势助推脱贫攻坚

  红河州侨联紧扣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按照“党政期望、社会所需、侨联所能”的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