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元阳县嘎娘农业旅游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日期:2017/10/11 11:16

浏览次数:

  近日,元阳县人民政府与红河州乾坤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元阳县嘎娘农业旅游开发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3300平方米。拟在元阳县嘎娘乡打造农业旅游品牌,主要包括:白岩子缆索、缆车及村庄改造;窝拉村观光栈道、梯田生态管理体验及村庄改造;大伍寨、白马寨梯田观光和村庄道路的建设;羊坪观光栈道、水上栈道、缆索道打造集观光梯田修建管理;修建观音阁、泥塑神佛像;古民俗村道改造修建、环境修复、卫生治理、房车营地建设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元阳哈尼梯田旅游开发锦上添花,元阳县将产业布局纳入哈尼梯田开发规划,形成了规划引领村庄改造及梯田生态管理体验,带动周边村庄经济发展、提升旅游市场竞争力的生动局面,加速了产业聚集、项目集群,逐步形成了更符合产业政策、更富有地方特色、更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业体系。

阅读下一篇

全州供销系统已建成乡镇级基层中心超市21个

  近年来,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为加快改造提升基层社,发挥基层社在农村商品流通中的作用,个旧、蒙自、建水、石屏、弥勒、泸西、红河、金平、河口等县市结合基层社闲置或利用率不高资产较多的实际,通过采取招商引资、合作开发等方式,积极引进浙江、湖南等地老板参与乡镇中心超市建设。截至今年9月,全州基层供销合作社共建设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