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7/09/25 15: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净化广播电视舆论环境,近期,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蒙自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城乡家用电器销售和维修、宾馆、酒店、网吧等场所作为重点,对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及接收境外电视节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执法车辆18 辆次,检查经营场所26家,共查缴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76件,其中天线35个、接收机15个、高频头26 个,发放和张贴宣传单121份,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州将紧紧围绕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非法销售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排查整治,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体广电局组织开展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项目推荐工作

红河州文体广电局组织开展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项目推荐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