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安排布置国庆中秋节日纪律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16:1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2日,红河州红十字会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布置国庆中秋节日纪律。会议邀请党建督导员鲁晓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红河州纪委 红河州监察局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中共红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七起因饮酒造成不良影响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精神。邓洪彬同志就严肃国庆中秋节日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守纪律和规矩。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州委关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警示,严守纪律和规矩。二要严肃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节日值班制度要求,带好班、值好班。所有干部职工要保持通信通畅,不准关机;凡离开红河州的须向办公室和值班人员报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信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红河州工信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