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加强党的十九大能源安全保障工作会”在红河会堂召开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7/09/21 15: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0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红河州加强党的十九大能源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全州各县市发改局分管能源工作的副局长、科室负责人、有关能源企业和州能源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红河州发改委副主任会李玲传达了云南省“加强党的十九大能源安全保障工作会”精神;然后听取了各县市发改局、有关企业就前期开展能源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汇报;能源建设科科长潘淳对下一步能源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李玲副主任对我州能源行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十九大能源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州能源保障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继续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李玲副主任作指示

县市发改局工作汇报

能源企业工作汇报

阅读下一篇

我州1—8月争取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17.7亿元

  为缓解红河州重点项目资金筹措压力,落实好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州委、州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增加公益性资本支出,加大对脱贫攻坚和提升人居环境等保障改善民生以及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我州积极向上级争取新增债券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