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旅发委检查组到元阳县开展“两节”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元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9/20 14:43

浏览次数:

  近日,州旅发委检查组到元阳县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和中秋、国庆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哈尼梯田景区、星级饭店、旅游汽车公司和旅行社检查工作,采取查阅台账和实地检查两种方式,重点就旅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设和落实、汛期防汛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夏季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排查治理、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和旅游包车安全整治、旅游企业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和安全使用等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对元阳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指出,旅游安全关系到游客出行的方方面面,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定期与不定期对旅游企业开展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游客营造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阅读下一篇

弥勒市红十字会“三个一”推进红十字精神进校园

  弥勒市红十字会“三个一”推进红十字精神进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