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移民开发局做客“红河热线”直播节目听民声

文章来源:红河州移民开发局

发布日期:2017/09/19 16: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红河州移民开发局副局长潘建祥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红河人民广播电台“红河热线”栏目直播间,参加了“红河热线”直播节目。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潘建祥副局长一行通过栏目热线、听友汇QQ群和微信“听红河”等平台,就相关移民政策法规以及近年来全州移民开发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思路向主持人和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热心听众、网友提出的移民搬迁安置、后期扶持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诚恳而认真的解答,对有关的规划、政策、法规向听众和网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能够当场联系解决的问题,在节目中当场答复解决,对上线时不能当场解决的咨询或投诉,要求相关科室、县市移民开发局认真记录并在下线后及时进行处理。整个直播过程做到了与听众充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全州移民开发主管部门,红河州移民开发局本着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构建和谐移民的宗旨,积极主动地参与“红河热线”直播节目,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并通过参与“红河热线”节目,推动全州移民开发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为促进“美丽家园·小康库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我州2017年移民子女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全面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