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我州2017年移民子女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红河州移民开发局

发布日期:2017/09/19 1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移民智力扶持力度,提高移民子女教育和就业水平,从7月份开始,我州积极开展移民子女职业教育培训招生工作,全州各县市移民局(办)深入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进行招生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移民子女积极报名就读。目前,全州共有71名移民子女通过审核批准,全部报到入学。符合招生条件被学校录取的移民子女,还将获得减免学费和基本生活费补贴的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红河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摘帽致全县农民朋友的一封信

  如果您是脱贫出列户,请不要停下脚步。脱贫出列只是开启美好生活的第一步,希望您和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不要停止奋斗的脚步,继续参与到全县脱贫攻坚中。您即使脱贫了,也可继续享受建档立卡户得到的帮扶政策。希望您认真苦干实干,学会精打细算过日子,学会发展致富的生产技术,成为妻儿的靠山,家庭的支柱,社会的中坚,让孩子们的童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