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赴红河州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州安全监管局

发布日期:2017/08/18 17:25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5日上午,红河州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赴红河州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同志出席会议,并结合州委第31次常委会议精神,就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建水县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安委会副主任、州安全监管局局长李迎春同志传达了省安委会督查组对我州督查的反馈意见,并对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赴红河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相关准备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同志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特别是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三个必须”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不能用惯性思维、传统经验来看待此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二是务必落实责任,务必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体系扎扎实实落到实处,高位部署、高位抓实相关工作。三是务必高水平做好迎检组织服务工作,州安委办负责统筹,加强沟通协作,认真制定科学的迎检工作方案,迎检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提前安排,细致布置,务必确保整个组织工作严谨、细致、有序、高效。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高标准统筹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我州“三举措”加强社保基金监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