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个旧冶炼废渣和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日期:2017/08/17 17:29

浏览次数:

  近日,个旧市赴昆明对香港国资运营能源环保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与投资意向,与公司负责人就冶炼废渣和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的建设内容、投入资金、项目效益等方面详细洽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冶炼废渣和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预计投资30亿元,拟落地个旧市鸡街镇泗水庄,建设内容包括冶炼废渣处置、工业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业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等。项目将解决冶炼废渣和工业危险废弃物的处置利用,既能提高经济效益,又能极大改善生态环境。香港国资运营能源环保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融资能力强,发展势头好,市场前景广阔,双方的合作将开启开拓创新、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将成为个旧工业废渣、废弃物处置示范点,对个旧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改委主任刀剑等一行到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进行安全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州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8月17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刀剑、稽查特派员张程山等一行,到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