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7/08/17 14:58

浏览次数:

  近年来,红河州把全民健身工作放到“一个中心、五个示范”的战略目标和实现“中国梦·红河路”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大局中部署落实,认真贯彻执行《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截至目前,全州共建成县级以上体育场馆20个,乡、村体育健身工程4411个、全民健身路径772套;成立州级体育协会21个、俱乐部22个,组建国民体质监测站点14个、健身气功指导站点22个,审批登记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5268人。同时,成功举办了中越“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赛、元阳哈尼梯田国际越野马拉松赛等赛事活动;各县市还广泛开展了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广场健身活动,积极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场馆类群众体育赛事,并结合民族节庆组织龙舟、斗牛、陀螺、射弩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使红河州成为云南省全民健身工作的排头兵。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食品工业企业参加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2017年8月8日-10日,省工信委在昆明举办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标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