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云南省旅游综合监管考评组肯定红河州工作成效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8/16 17:03

浏览次数:

  近日,云南省旅游综合监管考评第五考评组对红河州旅游综合监管情况开展第一轮考核评价。红河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指挥中心主任张艳梅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考评组通过对红河州政府监管效能和游客评价2个考核项目及落实领导责任和建立综合监管机制情况等7个考核指标、11个考核内容进行了考核评分后,对红河州旅游市场监管和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评组一行先后对红河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暨红河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红河州人民政府领导及时研究处置上级交办的涉旅工作和贯彻落实云政发〔2017〕19号文件情况、建立“1+3+N+1”监管模式情况、旅游信息、旅游投诉处置工作情况,深入州公安局、州法院、州工商局实地察看了红河州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旅游工商管理机构的设立和人员编制到位情况。

  在弥勒市实地察看了旅游市场监管整治工作情况,了解弥勒市旅游警察大队、弥勒市旅游市场监管局、弥勒市人民法院驻可邑小镇旅游案件巡回审判点人员到位及开展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考评组对红河州旅游市场监管和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红河州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使监管工作达到上级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旅游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8月16日,州旅游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