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旅发委完成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群众评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8/08 17:35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旅发委派监督员深入到元阳县逢岭乡黄草坪、骂尖两个村委会挂包村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公开评议”工作。组织党员及贫困村群众代表参与预退出户名单、识别不准确退出(剔除)户名单、识别新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列为单项扶持名单,及2014至2016年脱贫户标注为脱贫返贫户名单评议工作,并向群众公布,听取群众意见,让群众进行比评。

  为做好挂包村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和措施的贯彻落实,州旅发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工作思路、规范调整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推进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动态管理工作实现精准识别,防止错退、漏退、错评、漏评等现象发生。

  截止7月30日,挂包的元阳县逢岭乡黄草坪、骂尖两个村委会25个村民小组已全部完成群众公开评议工作。下一步,州旅发委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村“两委”初定和公示、村民表决、乡镇审定和信息录入工作,严把贫困对象进出关,确保贫困户精准识别,为年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州供销社多举措做好挂联村贫困对象评定评议督导工作

  近一个月来,红河州供销社根据州联席办的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挂联村(组)贫困对象评定评议的指导和监督工作。一是要求本社下派元阳县小新街乡新鲁沙村委会、石岩寨村委会的2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协助村委会干部严格按照无错评、无漏评、无错退的工作标准,进村入户做好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