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供销社多举措做好挂联村贫困对象评定评议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州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7/08/08 17:03

浏览次数:

  近一个月来,红河州供销社根据州联席办的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挂联村(组)贫困对象评定评议的指导和监督工作。一是要求本社下派元阳县小新街乡新鲁沙村委会、石岩寨村委会的2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协助村委会干部严格按照无错评、无漏评、无错退的工作标准,进村入户做好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二是根据州联席办《关于州级挂联部门单位监督指导挂联村贫困对象评议评定工作的通知》,及时在社机关干部中选派思想强、作风正、熟悉政策和村情民情的原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龙才福、龙春洁两位同志担任新鲁沙村委会及石岩寨村委会的监督员,指导和监督两个村委会做好贫困对象评议评定工作。三是及时安排社监事会主任陈邓就同志带领社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挂联的新鲁沙村委会及石岩寨村委会指导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四是7月20日至21日,安排监督员龙才福、龙春洁两位同志到新鲁沙村委会及石岩寨村委会,参加挂联村(组)党员和户主评议会,具体指导和监督挂联村(组)贫困户评议评定工作。

阅读下一篇

“动感云南·我要上全运”云南省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蒙自举行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云南省体育局和红河州人民政府主办,红河州文体广电局承办的“动感云南·我要上全运”云南省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动感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蒙自红河文化广场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