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动感云南·我要上全运”云南省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7/08/08 15:53

浏览次数: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云南省体育局和红河州人民政府主办,红河州文体广电局承办的“动感云南·我要上全运”云南省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动感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蒙自红河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萍首先致欢迎辞,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讲话,并举行了群众体育项目活动展演,1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太极拳、广场舞等健身运动项目,倡导全民健身、快乐健身。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象棋、围棋车轮战及国际跳棋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由红河州文体广电局局长赵向前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旺、州政协副主席丁润森、代表云南省参加第16届全运会取得优秀成绩的群众体育项目运动员代表、蒙自城区广大群众体育爱好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至7月财政收支稳步增长

  今年来,全州各级财税部门紧扣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发展提出“四个更大贡献”的新要求,按照“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的战略决策,紧紧围绕州委“13611”工作思路,在收入增收潜力不足、“三保”及民生支出配套任务重、偿债压力大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州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财政收支目标任务,狠抓收入征管,全力做大支出,财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