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保密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21 09:51

浏览次数:

  7月19日,州保密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通过学习《条例》、《条例解读》、王岐山同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以及红河州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确保 “四个意识”在党支部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今年上半年,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对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全力以赴稳增长抓落实,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1月至6月,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01.3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