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21 09:48

浏览次数:

  今年上半年,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对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全力以赴稳增长抓落实,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1月至6月,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01.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1.4%;完成工业增加值70.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3.4%。

  今年以来,经开区按照“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能松手”的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投产和新建项目开工,努力形成启动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发展态势。3月,橡胶深加工项目及坤和橡胶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投产;5月,惠科遥控器项目投入试生产,惠科铜杆项目、铜箔项目、手机壳项目正进行厂房装修、设备采购等工作;6月,以晴集团红河科技产业园全面投产。同时,汤姆逊电器(红河)电子信息智能电视机、液晶显示器、家用电器等其他高科技产品制造项目已开工建设,云南能投蒙自经开区产业园项目进入全面施工,年内可完成土建工程。

  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经开区继续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和专题推介力度,广建关系、广开渠道、广搭平台,对重点招商项目坚持精准跟踪,从考察、签约到落户,安排专人对接。截至6月底,共审批入园企业(项目)21个,完成省外到位资金23.06亿元,完成工业项目省外到位资金10.68亿元,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新签约项目5个;成功签约深圳市酷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手机智能终端全产业链制造科学城、红河雅顺科技有限公司遥控器、云南天铝铝业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铝挤型材等一批项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级公共资源交易首个项目正式上电子交易平台运行

  红河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至今已发布政府采购公告4条。6月22日上午9:00,红河州公安机关快速反应中队警用摩托车及装备采购项目作为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