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外侨办到绿春县调研外侨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事侨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14 10:39

浏览次数:

  近日,州外侨办副主任杨亚虎一行7人到绿春县调研外侨工作。调研组前往平河丫口水塘29号界碑进行了调研,对29号界碑的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视察,同时对此后界碑维护及联检楼建设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正当合法权利和权益,提高普及侨务法律和相关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外侨办副主任杨亚虎率侨务科长赵元军及云南铭萃律师事务所谢冰律师一行人到绿春县街心花园开展《云南省边境管理条例》宣传及侨务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活动围绕发放侨法宣传单、送书送刊物和侨务法律法规知识解答及涉侨案件咨询等服务进行。活动中,各级领导和侨务工作者向早已等候的归侨侨眷和路人纷纷发送各种宣传材料和侨乡文化书籍,有的解答涉侨问题,律师们忙着为前来咨询的归侨侨眷分析疑难信访和纠纷。

  此次活动,设立侨务法律宣传展示牌,发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实施办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手册各200多份,侨法和涉侨法规知识问答宣传单500多份,帮助解答涉侨知识问题6件,咨询土地征用、资金财产和房屋侵权纠纷各1件。

阅读下一篇

1-6月全州供销社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

  今年以来,红河州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云发〔2015〕32号、红发〔2016〕11号和中发〔2017〕1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书记陈豪对红河州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