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水利局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13 08:27

浏览次数:

  近日,州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建水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

  在警示教育基地,监狱干警介绍了建水监狱的概况以及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2名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走上职务犯罪道路的过程、进入监狱后的痛苦反思以及给家庭带来的影响,他们用政治生命写成的警示教材让广大干部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局领导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知耻崇廉》的廉政党课,强调每个水利干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慎用权力。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坚定立场、珍惜岗位、筑牢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远离职务犯罪。

阅读下一篇

州人社局推进机关党建长态化制度化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