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农垦职工住房条件明显改善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7/06/26 10:50

浏览次数:

  红河州农垦局高度重视垦区职工群众的住房改善工作, 认真组织开展职工危旧房改造,自2008年启动职工危旧房改造工作以来,截止2016年,争取职工危旧房改造任务17202户,争取资金25803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5481.8万元,省级资金10321.2万元,累计投入79366余万元。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有效地改善了职工群众住房条件,提升了人居环境水平,保证了职工群众安居乐业。

  农垦系统受成立以来传统模式的影响,住房大部分为军营式住房,砖瓦结构多,少部分为泥巴房。大部分建于上世纪六十、七十、八十年代,较为陈旧,且大部分还是危房,受到经济发展滞后影响,无力改善住房条件,拉开了与农村之间的距离。为做好职工危旧房改造工作,州农垦局抓在前面,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抓好项目储备,深入农场、基层生产队调研,摸清危旧房户数情况,做到底子清、户数明,保证上报及时准确。二是加大对资金的管理力度,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挪用、截留、挤占等。三是加强跟踪督查,实行项目申报、资金下达、开工建设、质量监督、资金使用等的跟踪督查,有效保证项目实施,确保建设阳光工程、廉政工程、民生工程。

  通过垦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垦区职工群众住房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农垦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农垦大力发展橡胶基地建设

  红河州农垦局围绕州委“13611”工作思路,明确了“1243”工作思路,即是围绕进一步深化农垦改革发展这个重点,充分发挥农垦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抓好产业结构调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