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教育局局长到红河县浪堤镇车古乡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6/23 10:37

浏览次数:

  6月21日,红河州教育局局长张学理在县教育局局长刘泽民、镇党委书记张路波、镇长杨进辉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浪堤镇中心完小,张局长一行先后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并询问了正在建设的综合楼及中心幼儿园工程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调研过程中,张局长亲切地和师生交谈,认真听取浪堤镇中心完小校长对学校办学结构、学校发展建设规划设想的汇报,进一步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张局长对浪堤小学近年来学校在校园环境改变、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努力将学校办学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张局长一行冒雨来到车古中学,在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情况后,对车古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张局长指出,车古中学在学业水平考试中,力争学生成绩有进一步提高,实现学业水平考试新的突破。

  张局长在视察学校过程中,对车古中学提出了两个100%,即:义务教育完学率要达到100%;初中毕业生升学率要达到100%。除此之外,张局长对车古中学的辍学生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要求学校对贫困生和学困生做耐心细致的工作,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升学工作。张局长还对学校的控辍保学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这必将促进了我校以后控辍保学的工作的开展。

  张局长仔细询问了我校的教师情况,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师资建设,实现我校各项工作新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质监局对危化品及其包装物获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红河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红河州质监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州危化品及其包装物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