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蒙自市教育局志愿者走上街头义务劳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23 09:04

浏览次数:

  近日,蒙自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30余人组成服务小组,自备工具,对社区内街道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助推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中,服务小组自带铲子、锄头、水桶、刷子等工具,对辖区内锦华路商户门上、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街道长期积存的建筑垃圾气味难闻,蚊虫成堆,但志愿者没有退缩,用铲子、扫帚一点一点清理干净。许多过往的市民看到志愿者都会热情地上前打招呼,有的商户还主动提供水、撮箕、扫把等工具给志愿者使用。

  通过“创城”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和城市意识,以自身的文明举止带动城市整体文明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农垦局副局长汪铭到河口县调研

  5月10—12日,云南省农垦局副局长汪铭一行3人在州农垦局马建泽局长的陪同下,深入河口县调研,调研组深入河口中海渔业有限公司、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坝洒农场边民互市交易点了解建设情况,并与失地职工座谈,了解失地职工生产生活情况。5月11日上午,在河口县农垦管理局召开农垦改革发展座谈会,听取红河州农垦局、河口县农垦管理局关于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