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蒙自经开区力促引资工作迈入常态化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19 09:02

浏览次数:

  蒙自经开区为加大招商力度、扩大引资规模,增强发展后劲,促进经开区产业转型和跨越发展,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方案主要为:明确指导思想、量化责任考核目标、成立领导小组、招商任务分解、细化产业支撑、多样化招商方式、强有力保障机制7个方面。2017年,经开区预计完成省外到位资金46亿元,外资500万美元,工业项目省外到位资金25亿元,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新签约项目10个。涉及产业主要有:生物资源加工及健康产业、轻工轻纺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建设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

  方案的出台将有力地推进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力促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迈入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滇中引水工程二期(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已纳入国务院批复的《长江流域综合规划》《全国水资源综合规划》,是国家发展改革委 水利部确定今年开工建设的全国15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2017年4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审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发改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