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石屏现代农业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16:31

浏览次数:

红河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书

项目名称

石屏现代农业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现代物流产业

项目建设地点

石屏县宝秀镇

项目概述

宝秀镇位于石屏县西部,东南与异龙镇相邻,西与大桥乡及元江县青龙厂镇相连,北交哨冲镇、新城乡。宝秀镇历史悠久、物产丰富、自明清以来一直是走西口的必经之路,茶马古道之重地。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物流业的市场需求持续扩大,物流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一方面为保证国民经济协调、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基础和支撑保障作用,另一方面也成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拓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手段。项目拟建设农产品交易区、加工区、冷链物流配送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办公综合楼,集现代化、综合性、高效率、增值型为一体的物流平台。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内容:农产品交易区、加工区、冷链物流配送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办公综合楼及其他配套设施。

建设期限:一年

占地面积:200亩。

项目配套条件

项目优势与机会:全县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立体气候特征突出,年平均气温18℃,年平均日照2122.4小时,年均降雨量955毫米,无霜期达321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干湿分明;

项目产业配套情况:建设点交通便利,施工方便;

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规划已完成,具备供地条件,水电路通并可开工建设;

其他资源情况:石屏电力资源充足,水资源丰富,劳动力资源丰富。

投资估算及

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20000万元。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对外招商及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对在我县投资的企业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并享受省、州相关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本项目建成后,会有力地推动我县及周边地区物流业的发展,带动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促进外向型经济更快的发展,将带来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可能面临的政策、建设、市场、利率(汇率)、经营等风险,企业应做好相应防范措施。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参股、PPP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石屏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叶  艳

联系电话:0873-4853499

传    真:0873-4853499

电子邮箱:hhspzs@163.com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果蔬冻干项目

>